close

你有多久沒受到肯定的感覺?

小時候我們學會每一個動作 爸爸媽媽會給予肯定和讚美為了鼓勵我們繼續學習

受到肯定 會讓我覺得開心 即便出社會許久年已18近30

 

今天和老媽聊了個天

老媽碎念完後 唸到自己的優點 年少10幾歲時買洗衣機買什麼都是自己存錢買的

我心想 我也是~

所以也哈拉的說~你這個優點 我是不是跟妳很像?

媽:還差很多,你們沒有人比得過我(諸位姊姊一起中槍),你寵物的錢花太多。

 

喔喔!女兒永遠都沒辦法在媽媽的前頭

媽媽最棒

好吧~還好我已經有肯定自己的能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興奮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